各位先進您好,

自全球工業革命以來,各領域產業肆無忌憚的開墾與盜伐,已對地球造成嚴重的污染與侵害,這一道道椎心的傷痕,正是人類長久以來無法抹滅的傷痛。所幸,越來越多人發覺及參與了響應環境保護的運動,用自身行動保護地球,為後代留下一個永續長存的美好環境。

由聯華電子和遠見雜誌共同舉辦「綠獎」生態保育徵件活動,希望透過徵選方式,將友善環境的傑出計劃和創意聚集起來,激發對地球生態保育更有效、直接的投入,產生持續的正面能量,許下長期守護台灣生態環境的永續承諾。

自2017年起,聯電每年提供總獎金100萬元,補助獲選之專案,執行生態保育工作,徵選將邀集國內生態保育領域專家學者進行公開評選。第一屆綠獎之計畫徵求期間為2016年4 - 7月,評選於8 -10月進行,預計12月公布得主並頒獎。

綠獎徵件活動已經開始,敬邀請您報名參與5/30(週一)「綠獎徵選說明會」,蒞臨現場進行諮詢與交流。

綠獎徵選說明會

時間:2016年5月30日(週一)下午1400-1500(1330報到入場)

地點:新竹聯電總部大樓8樓簡報室(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力行二路3號)

報名方式:

  • 線上登錄:網址http://www.bookzone.com.tw/enroll/next/index.asp?ser=2606
  • 電郵報名:填寫完畢請回傳至電郵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  • 傳真報名:(02)2508-2941 許小姐收

注意事項:

  1. 場次席次有限,每個單位報名敬請以2位為上限,並請於報名表中註明是哪一單位,主辦單位保留接受報名及調整議程之權利。

  2. 因說明會場地在聯電廠區內,進入廠區前,請先將智慧型手機、USB、行動硬碟等裝置寄放在一樓大廳櫃臺,NB需先於櫃臺登錄。

  3. 活動前兩天將寄發「行前通知」提醒與電話確認。

  4. 報名諮詢:遠見雜誌 許小姐 02-2517-3688轉923


詳細徵選計畫,請參閱綠獎報名網站:http://www.gvm.com.tw/ecoechoaward/